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你让我体会爱与被爱。
哪怕这感觉有一日会结束,我现在觉得,我足够了。
我,我身边也肯定有人,做过心理准备。
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爱情,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安好的婚姻。不能说哪一种是恩赐,哪一种不是。
婚姻不是生存的必须,至少我觉得,我不需要它使我活着、活下去。我想要我满意的,或者一无所有。这从我小时候交白卷的时候就奠定和无法更改了。
虽说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成为自己讨厌的人,但有些事情是不变的。
我相信你。哪怕有一日我会后悔,但我今天只会这么做。
误解,我不再解释了。我相信就好。

  1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