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在时间的长河里,你是否也不止一次的回望,做出一个以“如果再来,我会…”的假设。
会,好多次。
但是需要改变的前提假设太多,明知这是不可能。

人的部分痛苦是否因为追求了不属于ta的。但是在最后之前,谁知道那是不是属于谁的呢。
当我这样写字的时候,我的心完全是安定的。这让我确认了自己的存在与独特。此时我毫不怀疑自己。这种感觉救赎了平日里或有或无的自我怀疑和各种痛苦。
一切的自我怀疑都是有根有据的。理当好好对待他们。这样的过程估计要持续很多年,或者是一辈子吗。

  1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