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当遇到一些考验(一般是令人焦虑的紧张的有压力的!)时,我想要有人陪伴。
哎,不对,以前我都习惯自己去面对的。
倒不如说想和信任的人一起。
因为以前没有信得过的人吧。
但是人生重大的事情和体会都不能由人代替。比如病痛、考试,等等。
但是我还是要那句我所信赖的“我和你一起面对”“我和你一起”这样的话。
如果我们真能活到这个程度,我想要与你约定,从今往后,摒弃人的天生自私,一起面对彼此的生活。我相信这会让这辈子与众不同。
彼此是彼此信任的人,信任到可以分享生活,共担风雨。
你总在关键的时刻成为我内心的中流砥柱。虽然我们一起才不久。
我觉得虽然你学历平平,没有炫目的“硬性条件”,但我看到你身上独特的资质。我们要像两棵树一样成长陪伴的。我觉得你是个很棒的人。我相信你。

  1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