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尤其从今天开始,我高兴不起来。我脾气很大。

我感觉到我想拿人出气。最好能全力发泄。

我从来没有发泄过。我不能砸东西不能骂人不能拳打脚踢。我只是忍着,然后突然就忍不住的哭,哭个没完。

这事我最多只会告诉k。但是他也很担心我。所以我也不再告诉他。

所以我就自己等待自己好起来。

我想复仇。想让对方体会我曾经受过的苦痛,他们偿还的还只是很小一部分。

我真想说或句“随便你”等等所有毫不负责任的话。但我最多沉默。

沉默也是k讨厌的。我也讨厌。是我变成自己讨厌的人了吗。

有时候我就明显的觉得人生越活越难。我不想要孩子因为我觉得这依然非常残忍。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可以和我一起实现这个心愿,那么我应该会一直一个人过下去。

k说他觉得人生有很多好的事情,语气昂扬。但是我想,在我身上发生的太少,所以这更让我觉得难过。


 
 
评论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