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到了下午五点意识到自己起来只吃了一个手抓饼,肚子好空啊。说好要去买菜呢,买菜好不方便。怀着丧气的心情吃了门,觉得没法支持到买回来再做饭了。问了金英,刚巧她在图书馆刚忙完,爽快的约去吃川菜。川菜馆子的味道变了但是人是不错的。她说新律所工资四千块但不给交社保,自己社保花五百块,剩下三千五。五月的工资还没发。觉得我不能说自己还有经济焦虑了。后来说了想换工作的事,她说觉得我适合,说“你是游离于世俗之外的人”,这个恰当的比喻,有点神来之笔了。吃完去家乐福逛超市,我们都觉得一起逛超市很有幸福感。买了一百多的东西,她坚持帮我提一个袋子。在市民公园花坛边坐着吃了几个荔枝然后坐地铁回家了。
谋生不易,虽然不满意现状但是我是安全的。我说她很坚强,有韧劲,比我乐观积极。交了一个朋友,感觉挺实在的。也算是一种相伴吧。

 
 
评论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