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两点了,我还是没睡着。总感觉外面的车流声越来越大。这一刻真想远离尘世啊。
我想你,想见你。不是想见你,而是想再也不和你分离。电影里心碎的那一句:We don’t have much time left.
想起我买了那双90刀的Nike鞋,她问起来,怪我为什么不买更便宜的。90刀换算过来不过是不超过六百块钱,真的不多吧?我现在的一条裙子就有六百了啊。
要是我说出来,也许你会觉得我也许根本就不该往心里去。
如果一个人给你了难过,过了几年几十年再说道歉又有什么用呢?我再也不会给你靠近我的机会了。欲知详情,你可以来问我。但你真的有那么无知吗?
怕自己坚持不到一年的心情复又上演。
我期待什么呢?我曾说过,现实不能兑现的事情,暂时用想象来补足。
我想有一份编辑或者老师、翻译的工作,压力不大,不用加长班,偶有假期。能每天做点带着花样的早餐,和你有我们的家,添置物品,装点生活,养些花花草草,一切都干干净净亲亲切切。我们一起走路散步打球跳操,一起听民谣,你陪我做饭。一起看电视,或者只是并肩坐着看手机都曾那么舒心。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。我不想等了。

  1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