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最好的,还是希望和你有个没人打扰的舒服的坐着的地方可以说话。给你讲我发生过的故事,我认识过的人。想到我就会觉得渴望这样的时刻。在那些认真安静的时刻,我觉得人和人之间有了深层的交流,仿佛通融,所以你忘记身处何处,时间地点,只是专心的讲着故事。写到这里,我就会觉得感动。

有机会的话,去哪里和你都可以。在周六下午,我第一次出现了我想要和你去广州的想法。对我来说,那是一座没法普通化的城市。今天雪莹说,“这座收留了我的青春的城市”“我对这个城市的爱啊并没有随不想面对的记忆扔进珠江”。我收藏了这两句话。我承认我也想哭。

真的,这个时候听着歌,想着它我就想哭。

收留了我的青春。尽管我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并不拥有任何青春。对我来说,也终于发现我曾经远离他,代表着我爱而不得。我需要和解。终于被代替。

我想和你走遍我走过的每条街道,给你讲所有在那里发生过的事。光是想到这个我就觉得心跳加快。

他是个了不起的人。因为做到了别人都没做成的事。

你的心在想到哪里的时候会感动,你的身体依赖着谁舍不得,你知道。不是你的大脑知道记得,是你的潜意识冲动无法控制。那就是对的事吧。

 
 
评论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