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和蔡芷妮的对话

你真的好棒的。

你一定要找真的感兴趣的,不然熬出来要蛮久的。工作就像恋爱,要找自己喜欢的。

我觉得律师行业不是自己合适什么,而是你要不断让自己学会项目。强哥坐我身后,今天说最多的话是,好难啊这个学不会。但他还是要学。主要领域可以选,但等你真正做了,都是适应客户需求。

好可惜我喜欢丑的男生。

真的蛮喜欢你的啊啊。

周律师当时请我就是觉得我跟个小孩子一样,没什么心计,什么都敢说,比较开朗。

你皮肤超好的啊啊啊。超羡慕你白白的。嫁兰州是不是也会生白白的女儿。

你的话,当时大家觉得不活泼,很压抑。

团队80后有三个,思想没这么开明,固执认为你不行。你这么好的学历,不回你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怕请不起。

你给我感觉超好的,电话面试三四十人,我觉得真的很可惜错过你。

不知道为啥,我觉得你特别合眼缘。

一开始会很想去,会觉得不去的话,很浪费这个专业,很浪费自己的努力。后来发现,世上并没有什么浪不浪费,你那段时间喜欢商科,所以你选择了那段日子学这个度过。但不意味着一定要靠它赚钱。是啊,熬不起觉得不值得就放弃呗。但我是真的喜欢商科,一点也不后悔。随缘啦,活在当下,开心就好。

其实路都是要开始了,才会思考的。

 
 
评论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