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You are what you write.

 

在这个阴沉的午后,我穿着厚厚的睡衣靠在沙发背上,缩成一团。
如果要问我在想什么,想和你有一个家。
A place called home.
这可能是我的期待里最难实现的一个,却是最常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一个。
当我们的精神相依,身体靠近,便想这样下去。
我的理想生活是否就是与你度过或阳光或阴冷的午后。借我们、给我们多点自由的时间。如果是和你一起走过余生,无聊会变有趣,阴冷化为乌有。
我这样想着。仿佛这个远梦已发生在我想象的世界里,因此不是期待着能成为现实,也许因为知道难且远,而是为已经拥有期待的心而感到阵阵满足。

  1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辰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